互联网信息: iPhone 8无线充电新证据 供应商有新动作

2021-07-22 15:59:38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有关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从iPhone 7发布后有个iPhone 8的消息就层出不穷,其中有消息称iPhone 8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最近苹果供应商的Dialog的一个动作在为iPhone 8支持无线充电增加新的证据。

Energous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Energous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

  Dialog是苹果长期芯片供应商,近日一家专门研发超远距离无线充电的公司Energous宣布与Dialog达成合作。Energous CEO表示:“我们会将所有芯片运营业务交给 Dialog。所有的 Energous 技术都会在 Dialog 品牌下出售,所有订单也会由 Dialog 负责。”

Energous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Energous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

  苹果之所以没有在现在的有iPhone中加入无线充电技术是因为,现在的无线充电技术距离太短,不能满足苹果的需求。而Dialog与Energous的合作合作很有可能让明年的iPhone 8支持Energous的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