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 Galaxy S8 没有 3.5 耳机插孔和 Home 键

2021-07-02 09:23:40
导读 谣言工厂本周着火了,关于即将推出的 Galaxy S8 旗舰产品的信息金块不断涌现。昨天,我们告诉您这款手机可能是系列中第一款配备哈曼品牌

谣言工厂本周着火了,关于即将推出的 Galaxy S8 旗舰产品的信息金块不断涌现。

昨天,我们告诉您这款手机可能是系列中第一款配备哈曼品牌立体声扬声器的S 手机。好吧,这里有更多与所谓的巨大平板手机有关的谣言。

根据Sam Mobile 提供的信息,Galaxy S8 将没有像 HTC Bolt 一样的标准 3.5 毫米耳机插孔,这意味着您需要一个 USB Type-C 适配器才能将旧耳机与该设备一起使用。无论如何,三星可能会通过 Galaxy S8 捆绑包免费提供一个。

移除耳机插孔将使三星能够使平板手机更薄,同时也为其他内部部件(如更大的电池)腾出更多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