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正式版运行后Mac的3D效果处理能力将会增强

2021-04-12 08:55:59
导读 苹果正式发布了M1芯片,同时介绍了该芯片与Mac新系统macOS Big Sur的适配。据悉,macOS Big Sur正式版将于11月12日进行推送。由于M1芯

苹果正式发布了M1芯片,同时介绍了该芯片与Mac新系统macOS Big Sur的适配。据悉,macOS Big Sur正式版将于11月12日进行推送。

由于M1芯片拥有更低的功耗,因此macOS Big Sur能根据M1进行性能优化。据称,macOS Big Sur将会实现即刻唤醒和睡眠,其响应时间相较于此前快了1.9倍。此外,macOS Big Sur系统内置的应用将会在明年年初进行通用版适配。

macOS Big Sur正式版运行后,Mac的3D效果处理能力将会增强, 同时缓存架构不需要来回切换然后复制,视频解码和编辑也不需要进行复杂的转化。新系统还将随M1一起拥有更好的功耗管理。同时,这也将实现更好的电池续航。此外,新系统的每一个App都将进行单独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