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客户将失去一大利益

2021-03-20 09:08:11
导读 得益于加利福尼亚州最近通过的网络中立性法律,AT&T将不再允许其客户在不计入数据上限的情况下流式传输HBO Max。这意味着,如果您有AT&T的

得益于加利福尼亚州最近通过的网络中立性法律,AT&T将不再允许其客户在不计入数据上限的情况下流式传输HBO Max。这意味着,如果您有AT&T的互联网数据计划,您将失去最大的好处之一。

即使您生活在不同的状态,更改仍然会影响您。AT&T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这种变化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内外的订户中进行,因为“互联网无法识别州界。”

因此,如果您要在AT&T上流式传输HBO Max,请注意,您的数据将从现在开始下降。您可能想借此机会找到其他互联网提供商或新的喜爱的流媒体服务,特别是如果这是您两者之一订阅的主要原因。

好吧,其他互联网提供商和流媒体服务。AT&T并没有直接损害其他服务,而是在提供其拥有的平台-AT&T是HBO Max的母公司-领先于Hulu和Amazon Prime等竞争对手。HBO Max的客户可能同样有义务从AT&T获得互联网服务,以取得最佳交易。

现在,客户将不会受到任何服务的束缚,并且可以从他们想要访问的任何流媒体站点(无论是Netflix,Twitch还是HBO Max)获得同等质量的服务。

今日最佳串流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