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已正式官宣将于8月28日正式发布魅族16sPro

2021-03-17 16:47:42
导读 魅族已正式官宣,将于8月28日正式发布魅族16s Pro,有望首发Flyme 8,而且Flyme 8甚至可能还会有专项发布会。8月23日,Flyme 8部分产品

魅族已正式官宣,将于8月28日正式发布魅族16s Pro,有望首发Flyme 8,而且Flyme 8甚至可能还会有专项发布会。8月23日,Flyme 8部分产品介绍图在网上曝光,相比Flyme 7、Flyme 6更加清新自然,系统图标更易识别。

根据本次曝光的产品介绍图,Flyme 8在设置界面上取消了灰色色带隔断,用极细的灰色线条代替,而且功能图标取消了原有的圆形UI,让整个界面更加一体。同时,状态栏上的时间、电池、信号等图标也作出了微调。另外,电子邮箱界面也作出了一定的修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