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为我们带来了小米10系列旗舰新机

2021-03-05 08:49:51
导读小米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为我们带来了小米10系列旗舰新机。作为2020年与我们见面的一款旗舰产品,小米10系列其实在发布之前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小米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为我们带来了小米10系列旗舰新机。作为2020年与我们见面的一款旗舰产品,小米10系列其实在发布之前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从前期的预热中我们也能看到很多亮点。

此次小米10采用了一块6.67英寸的AMOLED双曲面全面屏,左上角采用了挖孔设计,孔径仅为3.84mm。此外这块屏幕还支持DCI-P3的广色域显示、1120nit的亮度以及5000000:1的对比度。再加上HDR10+以及阳光屏3.0技术,显示效果非同凡响。不仅如此这块屏幕还支持90Hz刷新率与180Hz采样率,日常使用和游戏都更加流畅。Pro版本采用了一块原色屏,JNCD小于0.55,色彩更准确。

小米10还在机身上下方搭载了两颗对称的立体声扬声器。Pro版本拥有等效1.2cc,响度能够提升100%。机身前后分别搭载了光线传感器,能够根据使用场景更加细致的调节屏幕亮度。此次小米10的背部采用的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Pro版本为AG磨砂质感,手感更好不易沾染指纹。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10系列标配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主频高达2.84GHz。相较于骁龙855,CPU性能提升了25%、GPU性能提升了25,二者的功耗还分别降低了25%和35%;全系标配LPDDR5内存、UFS 3.0闪存。此次小米全球首发LPDDR5,主频达到2750MHz,相较前代提升30%。不仅读写速度更快,LPDDR5在游戏场景下更能够节电2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