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进行了一系列调查并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公布了调查结果

2021-03-02 08:41:21
导读 微软Xbox One X游戏主机号称是目前性能最强大的游戏主机,但不少入手了这款产品的消费者却发现,Xbox One X在有些时候会出现无法正常启

微软Xbox One X游戏主机号称是“目前性能最强大的游戏主机”,但不少入手了这款产品的消费者却发现,Xbox One X在有些时候会出现无法正常启动或性能达不到预期效果的情况!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对此,微软进行了一系列调查,并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公布了调查结果。微软发现很大一部分用户,都使用了防电涌、浪涌保护器插座,这些插座具备一定的保护能力,内置芯片和复杂的电路,但由于Xbox One X的设计已经加入了防止浪涌保护装置,双重保护之下,有可能造成电力供应不足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