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从今年5月初便开始大规模向用户推送最新的Win10四月更新

2021-02-22 09:01:15
导读微软从今年5月初便开始大规模向用户推送最新的Win10四月更新。而据最新消息显示,AMD也在其刚刚发布的Adrenalin(肾上腺素)版显卡驱动中提供

微软从今年5月初便开始大规模向用户推送最新的Win10四月更新。而据最新消息显示,AMD也在其刚刚发布的Adrenalin(肾上腺素)版显卡驱动中提供了对Win10四月更新的完全支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据悉,通过纳入对AMD Ryzen 5 2400G和2200G的支持,这些桌面APU的用户可以最终从过时的驱动程序升级到此版本。同时,多亏了新推出的微软PlayReady 3.0 DRM支持,AMD Radeon RX 400和RX 500系列用户在可以通过此驱动程序以4K流式传输Netflix视频。

与仅初步支持Win10四月更新的AMD肾上腺素版显卡驱动18.4.1不同,今次发布的AMD肾上腺素版显卡驱动18.5.1还提供了对该系统的完全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