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MIDC小米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小米总部举行

2021-01-27 08:50:52
导读 2020 MIDC小米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小米总部举行。大会开始,小米集团创始人兼CEO雷军发表演讲。雷军首先回顾了今年小米取得的成绩,根据全球

2020 MIDC小米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小米总部举行。大会开始,小米集团创始人兼CEO雷军发表演讲。雷军首先回顾了今年小米取得的成绩,根据全球三大知名调研机构的数据,小米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重回世界第三。“技术为本”,是雷军此次演讲的中心思想。

在创新方面,这四年来小米在以相机技术为代表的硬核科技上有了长足的进步。首先是持续加强研发投入,研发投入全年将超过100亿元;第二是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人才是创新之源。雷军透露,小米计划2021扩招5000工程师,重点覆盖10大领域。以相机部门为例,2018年成立时工程师只有122人,今天相机部工程师已达826人,增长了近6倍。小米还在北京、巴黎、东京、圣地亚哥等城市,设立九地研发中心,共设立5个国际研发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