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2020年半导体销售额仍然落后于英特尔

2021-01-16 09:24:10
导读尽管增长强劲,但就唯一重要的指标(金钱)而言,三星的半导体业务到2020年仍排在英特尔之后。据估计,韩国大厂的硅销售收入超过560亿美元,

尽管增长强劲,但就唯一重要的指标(金钱)而言,三星的半导体业务到2020年仍排在英特尔之后。据估计,韩国大厂的硅销售收入超过560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了7.7%。同时,英特尔的年增长率不到这一数字的一半,达3.7%。

但这仍然使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公司的收入超过700亿美元,一直领先于三星。根据Gartner的最新市场报告。

三星的代工厂已经经历了跻身世界之巅的意义,即使曾经如此短暂。毕竟,仅在一年前,英特尔就成功夺回了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的头衔。

但是即使是短暂的领先地位对三星来说也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因为它在2018年的事业终结了英特尔近25年的历史性统治。如上表所示,更不用说三星2020年的半导体收入与接下来的两个最大半导体公司的收入相比相形见war。

从更大的角度看,该行业的2020年增长是由一系列相对有影响力的因素推动的:强劲的服务器需求,可观的5G智能手机销售,甚至对CPU,DRAM和NAND闪存的旺盛需求。换句话说,锁定之年不足为奇地导致了来自消费者和企业客户的许多新PC订单。

最后,至少可以说,三星在该领域的近期前景是乐观的。主要是因为看来铸造市场即将迎来另一个超级周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