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表示已在1月23日的预览版本中对其进行了修复

2021-01-14 09:18:34
导读 在 Windows 10 May 2020 更新的 beta 测试期间,许多用户报告说内置的 Drive Optimizer 行为不正常。用户在一月份向微软报告了该

在 Windows 10 May 2020 更新的 beta 测试期间,许多用户报告说内置的 Drive Optimizer 行为不正常。用户在一月份向微软报告了该问题,微软表示已在 1 月 23 日的预览版本中对其进行了修复,经外媒测试后发现,在 Windows 10 版本 2004 的7月补丁中,磁盘优化程序仍然损坏且未修补。

在应用了 7 月补丁的 Windows 10 版本 2004 中,磁盘优化工具仍然不会报告正确的状态,甚至不会记录是否已运行扫描,因此会警告用户磁盘未优化。

由于 Drive Optimizer 工具不记得上次优化驱动器的时间,因此 Windows 10 自动维护工具需要在每次重新引导启动后对 SSD 分区进行优化 / 整理。默认情况下,Windows 每周会自动对驱动器进行维护,并且它是在后台运行,从而优化了所有磁盘分区。而从 Windows 10 May 2020 更新开始,Drive Optimize 工具无法记录其扫描状态和历史记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