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莫尔斯电码带入GboardforiOS

2021-01-08 09:05:20
导读残疾人士可以更方便地使用Google的Gboard键盘应用程序。在今年5月首次在Android的Gboard上引入了摩尔斯电码支持后,Google还将该功能引入了

残疾人士可以更方便地使用Google的Gboard键盘应用程序。

在今年5月首次在Android的Gboard上引入了摩尔斯电码支持后,Google还将该功能引入了iOS。这家网络巨头还正在推出对Android功能的一些改进。

Google与辅助技术开发商Tania Finlayson合作创建了此功能,Tania Finlayson出生于脑瘫,从小就一直使用Morse代码进行交流。莫尔斯电码可以追溯到1800年代,是一种仅使用点和破折号的通信系统。

Finlayson在星期三的博客中解释说:“ Gboard上的摩尔斯电码键盘允许人们使用摩尔斯电码(点和破折号)来输入文本,而不是常规(QWERTY)键盘。”

Finlayson表示,她与Gboard团队紧密合作,帮助设计键盘布局,在键盘上方的自动提示条上添加莫尔斯电码序列,并开发可让人们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键盘的设置。现在,Android版本的Gboard还允许您将外部硬件开关连接到手机,以便行动不便的人可以操作该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