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onsole是世界第一的设备功能鸡室

2021-01-02 13:53:27
导读 花生酱和果冻。蝙蝠侠和罗宾。摇滚乐。炸鸡和视频游戏。有些东西并在一起,例如KFC Gaming和Cooler Master,它们联手创建了带有内置烘焙

花生酱和果冻。蝙蝠侠和罗宾。摇滚乐。炸鸡和视频游戏。有些东西并在一起,例如KFC Gaming和Cooler Master,它们联手创建了带有内置烘焙器的游戏机。

该KFConsole,配有内部冷却系统提取热量甩卖斗形机,是“世界第一”的设备功能鸡室,专为保持内容的热点,“在激烈的游戏回合准备食用,”肯德基说。

这家美国快餐连锁店对独特的PR特技并不陌生:它聘请了许多名人上校(Rob Lowe,Ray Liotta,Billy Zane,Reba McEntire和Mario Lopez都穿着标志​​性的山羊胡子和扎带)。发行了炸鸡味的食用指甲油和香浴炸弹;然后在Twitter上只有五个Spice Girls和六个叫Herb的家伙。

但是,如果您忽略了始于6月的KFConsole计划,这是可以原谅的。从最初的预告片活动向前迈进,该公司上周首次展示了cock-a-doodle-dashboard。

肯德基英国和爱尔兰公关和社交媒体负责人Mark Cheever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能最终向粉丝们提供他们真正想要的东西:使KFConsole成为现实。” “我们都知道控制台之战是恶性的,但我们对KFConsole作为我们的旗舰产品非常有信心。这台机器能够运行顶级规格的游戏,此外还可以让您在用餐期间保持温暖您的游戏体验,不喜欢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