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为照片添加了面部模糊工具

2020-12-31 15:55:05
导读 社交媒体上充斥着抗议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者的照片,但这些照片可能为执法人员提供识别和监视抗议者的方法。因此,加密的短信

社交媒体上充斥着抗议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者的照片,但这些照片可能为执法人员提供识别和监视抗议者的方法。因此,加密的短信应用Signal推出了一种新的编辑工具,该工具可以自动使照片中的人的脸部模糊。

Signal在周三的博客文章中宣布:“最新版的Signal适用于Android和iOS,它在图像编辑器中引入了新的模糊功能,可以帮助保护您共享的照片中人们的隐私。”

许多抗议者已经戴着口罩。但是,Signal的新工具可以更彻底地完成从照片中擦洗人脸的工作。当您在应用中编写消息并想要附加图片时,该功能就会出现。然后,Signal的图像编辑器将在顶部显示一个新的“模糊面孔”图标。

访问该功能将使Signal可以使用Apple或Google的系统库扫描图片中的面部,然后使其模糊。“为了维护您的隐私,所有处理都在您自己的设备上本地进行,” Signal在博客文章中写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