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已确认他们正在开发智能手表

2020-12-19 09:57:43
导读 一加(OnePlus)是一家中国制造商,它是由两位年轻的企业家彼得·刘(Pete Lau)和卡尔·贝(Carl Pei)于7年前创立的。这家创新型初创公司将自

一加(OnePlus)是一家中国制造商,它是由两位年轻的企业家彼得·刘(Pete Lau)和卡尔·贝(Carl Pei)于7年前创立的。这家创新型初创公司将自身定位为吸引正在寻求最佳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的用户的注意力的艰巨任务。

最初,OnePlus没有必要的资金,人力资源和能力来与其他受欢迎的品牌竞争。但是,该公司在Oxygen OS的开发过程中依靠用户的积极反馈,该系统是OnePlus智能手机可使用的替代操作系统。

中国品牌商业模式的这一要素吸引了许多喜欢开放式方法的人。OnePlus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猜测看到OnePlus制造的智能手表的想法。

此举将进一步扩展公司的生态系统,并使他们能够充分利用该细分市场中设备的普及性。

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对Input进行了一次奇怪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首次确认了该公司的计划。从他那里我们了解到,智能手表的第一批原型机是五年前制造的。OnePlus设计师已经揭晓了他们如何与Apple Watch竞争的概念。

最后,OnePlus完全专注于智能手机,并放弃了该设备的首发。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该设备仍在进行中,该设备可能会在WearOS的控制下工作。据Pete Lau所说,已经开始与Google专家进行深入的工作。

OnePlus希望在行业中的手表,智能手机和电视之间提供与众不同的最佳集成。这个中国品牌的负责人没有对技术规格发表评论,但该设备可能会在2021年首次亮相。

OnePlus下一个旗舰手机的首演是在三月,那时我们可以看到新手表的首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