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向全国的医生提供3个月的免费服务

2020-12-16 16:20:55
导读今年,AT&T的复活节篮子里装满了五颜六色的鸡蛋和巧克力。周日,电信公司承诺通过其FirstNet网络为全国的一线医疗工作者提供三个月的免费无

今年,AT&T的复活节篮子里装满了五颜六色的鸡蛋和巧克力。周日,电信公司承诺通过其FirstNet网络为全国的一线医疗工作者提供三个月的免费无线网络。

宣布是在约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的在线节目《好消息》(Some Good News)的第三集中,该办公室和杰克·瑞安(Jack Ryan)演员只报道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积极故事。在波士顿的Beth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的五名护士惊讶地前往芬威球场(Fenway Park)旅行后,他们抛出了2020年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推销路线后,克拉辛斯基透露了AT&T如何回馈。

他说:“本周,当他们发现我们将在这一集中向我们的医疗英雄们致敬时,AT&T伸出了援助之手,问他们如何提供帮助。” “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说,'也许你可以负担一个月内美国每位护士和医生的手机账单。” 他们的回答是:“三个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