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解释针对XboxSeriesX优化的含义

2020-12-14 16:53:58
导读 当Xbox Series X启动时,将会发布许多游戏,并标记为针对Xbox Series X优化。Microsoft已决定确切解释其含义。在Xbox Wire帖子中,总

当Xbox Series X启动时,将会发布许多游戏,并标记为“针对Xbox Series X优化”。Microsoft已决定确切解释其含义。

在Xbox Wire帖子中,总编辑Will Tuttle分解了对Series X优化游戏的期望。它实际上指的是两种不同类型的游戏版本:本机设计或完全重建。选择开发专门针对Xbox Series X硬件的游戏的开发人员会将其游戏归类为针对Xbox Series X的优化。但是,可以对现有游戏进行重建,以“充分利用我们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控制台的独特功能”。并且这些也将归类为Xbox Series X的“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