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PS4无法再连接到Facebook

2020-12-03 09:22:28
导读如果您的朋友在Facebook上并且您在PS4上进行游戏,则将两者链接在一起的功能对于共享非常有用。但是,索尼本周宣布,不再对PS4所有者提供Fa

如果您的朋友在Facebook上并且您在PS4上进行游戏,则将两者链接在一起的功能对于共享非常有用。但是,索尼本周宣布,不再对PS4所有者提供Facebook集成。

正如Kotaku所报道的,PS4与Facebook帐户集成的功能昨天结束。索尼没有解释为什么集成突然结束的原因,但是它解释了对于已经将其控制台链接到社交网络的PS4用户的意义。

删除帐户集成意味着您将不再能够在Facebook上共享“屏幕截图,视频,音乐,奖杯详细信息或游戏播放广播的链接”。这也意味着不再可以使用好友列表功能,包括从您的Facebook帐户在PS4上添加好友。

对于在从Facebook导入的PS4上使用个人资料图片的任何人来说,最大的痛苦可能就会来临。现在需要更换图片。这可以在您的PS4上的“设置”->“帐户管理”->“帐户信息”->“个人资料”->“个人资料图片”页面上完成。只需选择一个新图像,或者如果您仍要使用存储在Facebook上的图片,则将其保存在Facebook之外后,请使用PlayStation App上载它。

虽然索尼没有说明为什么整合会终止,但Facebook显然是这样。社交网络发言人发表声明说:“我们正在与索尼合作,以完成旨在改善Facebook在PlayStation上的集成的更新合同。在进行这些讨论的同时,Facebook功能将无法在PlayStation 4上使用。我们希望我们的团队达成协议后可以重新使用这些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