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计划便宜得多的5G手机

2020-11-30 17:12:47
导读 夏威夷– Sprint产品工程副总裁Ryan Sullivan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技术峰会上表示,Sprint将于明年推出价格低于500美元的5G手机,

夏威夷– Sprint产品工程副总裁Ryan Sullivan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技术峰会上表示,Sprint将于明年推出价格低于500美元的5G手机,并正在寻求在其设备制造商组合中增加新名称。

斯普林特现在陷入了“滑动门”的未来局面。由于它与T-Mobile的合并一直停留在法庭上,因此不能明确地说它是作为独立运营商还是“新T-Mobile”的一部分而发展。但是沙利文仍然计划降低价格,并欢迎新的制造商加入他的投资组合。

沙利文说:“我们将在今年推出价格在300-500美元之间的5G手机。”

那么谁在提供他们呢?沙利文没有给出任何具体的名字,但是对话中出现了“诺基亚”,“摩托罗拉”甚至“小米”两个词。

“我们在每次贸易展览会上都会与HMD会面。我们一直在谈论诺基亚产品组合设备。自从Hugo Barra为他们生产产品以来,我就一直与小米合作。我们认识所有这些人;我们都与所有人交谈这些都是为了找到正确的时机和正确的价值主张。”

正如我昨天报道的那样,高通公司的预包装的Snapdragon 865和765模块正在寻求使开发5G手机更便宜,更容易,而Sprint正在努力对这两款产品进行预认证。他说,虽然这不会完全让电话制造商避免获得运营商认证,但可以使流程更加简化。

“我们可以看到新进入的产品组合。我们可以看到新的品牌。我们在OnePlus上拥有一个电话,明年还会看到更多。另外,可能发生的事情是,您会看到传统的OEM只为我们提供服务。预付款基础,您可能会开始看到它们由于诸如模块之类的东西而回到后付款组合中,” Sullivan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