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MeetforGlass可让您与同事分享您所看到的内容

2020-11-17 16:44:50
导读 由于大流行,远程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普遍,但仍有一些人必须待在野外。因此,最新的Google Glass更新将使人们可以使用Google Meet

由于大流行,远程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普遍,但仍有一些人必须待在野外。因此,最新的Google Glass更新将使人们可以使用Google Meet共享通过Glass看到的内容,以进行更具交互性的视频聊天。

Google以其数据中心为例。“使用Meet for Glass,Google的数据技术人员可以相互联系以诊断问题,检查设备甚至培训新员工。他们能够独立工作,并且仍然可以轻松地与他们设施中的其他人,在其他建筑物甚至与其他人进行协作。在家工作的员工”,Google Meet产品经理Dave Citron和Glass Enterprise产品经理Cecilia Abadie在博客中写道。“拨入Meet的人们可以准确地看到数据技术人员的工作,并与他们进行清晰的沟通以提供实时反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