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登录Google需要JavaScript

2020-11-15 14:14:22
导读Google决定庆祝万圣节和网络安全意识月的最后一天,每次尝试登录到Google帐户时都要进行一次新的风险评估。连锁反应是,现在需要JavaScript

Google决定庆祝万圣节和网络安全意识月的最后一天,每次尝试登录到Google帐户时都要进行一次新的风险评估。连锁反应是,现在需要JavaScript才能登录。是否没有JavaScript?无法访问。

尝试在浏览器中禁用JavaScript的情况下登录会导致显示“无法登录”消息,表明浏览器不支持JavaScript或将其关闭。唯一的解决方案是重新打开它或使用更现代的浏览器。好消息是,Chrome,Edge,Firefox,Safari,Opera,Vivaldi甚至还有Internet Explorer提供了很多选择,它们提供了支持并且默认情况下启用了JavaScript。

Google认为对JavaScript的需求并不是大问题,因为根据搜索巨头的说法,只有0.1%的Google帐户用户将其关闭。互联网无论如何都变得越来越依赖JavaScript,因此未来不太可能增长很小的百分比。

目前尚无关于Google风险评估实际内容的详细信息,我预计不会有任何风险。Google为什么要公开分享其检查登录过程安全性的方式?这只会使它变弱,因为攻击者拥有的有关其工作方式的信息越多,他们找到绕过它的方法的机会就越大。

Google最近为帮助保护您的帐户而进行的其他改进包括自动安全检查过程,该过程可以评估您的设备并提出改进安全性的方法。例如,突出显示设备没有启用锁屏功能,或者旧设备仍在登录并且可以通过点击将其注销。每当要与应用程序或网站共享数据时,还会有更多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