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亚马逊Alexa向有需要的孩子捐赠学校用品

2020-11-06 09:50:08
导读 恰逢返校季,亚马逊使Amazon Echo智能扬声器和其他Alexa设备用户可以轻松地向有需要的学生捐赠学校用品。只需说 Alexa,捐赠给快乐学年,

恰逢返校季,亚马逊使Amazon Echo智能扬声器和其他Alexa设备用户可以轻松地向有需要的学生捐赠学校用品。

只需说“ Alexa,捐赠给快乐学年”,即可为有需要的孩子购买装满学习用品的背包。确认购买后,亚马逊将用铅笔,钢笔,直尺和笔记本之类的基本学校用品装满​​背包,然后将其直接运送到学校社区组织,该组织致力于为高危学生提供支持。

如果对帮助有需要的孩子的满足感不足以激发他们的积极性,您还将收到篮球传奇人物Shaquille O'Neal(学校社区成员)董事会成员的感谢信息。

“ Alexa副总裁Chuck Moore在一次采访中说:“ Alexa为忙碌的客户及其家人提供了方便的省时方法,无论他们是在建立返校购物清单,询问产品问题,为家人购买物品还是向社区捐款。声明。“ Alexa使客户可以轻松地为最需要帮助的孩子增添学年的开始。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返校季节客户的慷慨解囊。”

同时,如果您是Prime Student会员,则现在只需每月0.99美元即可获得Amazon Music Unlimited。Amazon Music Unlimited使您可以无广告访问超过5000万首歌曲,包括新发行的歌曲。如果您是大学生并且尚未尝试过Prime Student,则可以在这里进行为期六个月的试用。试用后,Prime Student的费用为每年$ 59或每月$ 6.49。

在其他重返校园的新闻中,亚马逊最近还推出了“快乐学年”中心,这是一站式商店,用于购买学校用品,衣物,背包,笔记本电脑,零食等。如果您通过AmazonSmile购买中心,则网络巨头将把符合条件的商品的部分购买价格捐赠给您选择的慈善机构。您可以从超过一百万个慈善机构中进行选择,包括超过15万个与教育相关的组织,例如学校和PT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