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出了累积更新内部版本20241.1005以测试服务管道

2020-10-24 10:07:52
导读 此更新与2天前推出的较早版本Build 20241相同,并且不包含任何新内容。这意味着它确实带来了以下更改和改进:BUILD 20241中的新增功能为

此更新与2天前推出的较早版本Build 20241相同,并且不包含任何新内容。

这意味着它确实带来了以下更改和改进:

BUILD 20241中的新增功能

为应用程序引入主题感知的启动屏幕

Microsoft在Start中以 主题感知的图块为基础,为通用Windows平台(UWP)应用程序引入了主题感知的 启动屏幕 。现在,启动符合条件的UWP应用程序时,初始屏幕颜色将与您的默认应用程序模式匹配。例如,如果您打开了浅色主题,则将看到一个浅色主题初始屏幕,而如果您打开了深色主题(对于“默认应用程序模式”,则将看到一个深色主题初始屏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