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上的Google Play音乐管理器已不再适用

2020-10-01 14:41:31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关注我们,那么您将知道Google已决定取消Google Play音乐。但是一份新报告强调说,Windows Play音乐已经开始关闭。对于那些

如果您一直在关注我们,那么您将知道Google已决定取消Google Play音乐。但是一份新报告强调说,Windows Play音乐已经开始关闭。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早在8月,有报道称Google将于今年年底终止对Play音乐的支持。特别是,美国将在10月失去访问权限,而新西兰和南非将在9月失去访问权限。

好消息是,Google Play音乐数据将在2020年12月之前可用。随着时间的推移,Google尽了最大努力将其用户从Play音乐过渡到YouTube音乐。

该公司计划将YouTube音乐作为Play音乐的替代品。值得注意的是,订阅时间超过9月的Play音乐用户将把他们转换为Play商店积分。

事实上,Google还通过向Play音乐用户提供工具来帮助他们过渡到YouTube音乐。但是,AndroidPolice的新帖子报告说,对于Windows,Play音乐已经关闭。

Google Play音乐将于10月在美国完全关闭

好吧,10月是Play音乐的美国用户最终将竞购这项服务的月份。但是在最终死亡之前,谷歌已经开始关闭该服务。

Google Play音乐管理器桌面应用程序,可让用户管理其Play音乐上传。值得注意的是,将向用户显示一条通知,指出“ Music Manager不再可用”。

基本上,按照Android Police的规定,当您尝试打开Goog​​le Play音乐管理器应用时,会显示弹出窗口。它迫使他们重新登录到应用程序。

此外,“ Play音乐”下载页面还显示“无法再将音乐上传到Google Play音乐”,它将您重定向到YouTube音乐传输网站。

因此,现在是Google Play音乐用户(尤其是在美国)将Play音乐数据传输到YouTube音乐的时候了。因为看来关闭将是一个逐渐的过程。

慢慢地,服务将在到期日期到来之前完全关闭。您可能仍然可以通过Google Takeout下载Google Play音乐上载,并将其传输到YouTube音乐。

YouTube音乐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实际上,Google在最近已经为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些关键功能和增强功能,使其可与Play Music媲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