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Glass的非官方处方选项起价为99美元

2020-09-18 09:31:42
导读 不得不更改联系人的Google Glass Explorers,或者一直在等待处方玻璃兼容性的潜在Explorers,等待几乎结束了。至少是非正式地。据Gigaom(

不得不更改联系人的Google Glass Explorers,或者一直在等待处方玻璃兼容性的潜在Explorers,等待几乎结束了。至少是非正式地。

据Gigaom(通过SlashGear)称,罗切斯特光学公司计划推出专门为与Google Glass配合使用而生产的处方镜片,起价仅为99美元。

除了提到“接下来的几周”以及在CES之后将其作为一般时间表之外,尚无官方消息称何时将在镜头中使用这些镜头。

Rochester Optical的设置似乎包括框架设置,要求Glass装置本身从其框架上卸下并重新安装到新框架上。或类似于Glass随附的护罩的弹出式镜头。

前一个选项类似于Google确认的处方眼镜和类似电子人的头戴式耳机的官方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