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两种类型的移动运营商国家运营商和MVNO

2020-09-01 11:09:25
导读美国有两种类型的移动运营商:国家运营商和MVNO。Verizon,AT&T,Sprint和T-Mobile等国家运营商要求更高的价格,以获得更快的数据速度,并

美国有两种类型的移动运营商:国家运营商和MVNO。Verizon,AT&T,Sprint和T-Mobile等国家运营商要求更高的价格,以获得更快的数据速度,并享受更好的客户服务,免费的Amazon Prime或Netflix 等收益。

MVNO(或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是较小的运营商,它们从四大运营商那里租赁塔楼空间。通过这些计划,您通常可以节省大量资金-但您可能会遇到数据速度较慢或客户服务不太理想的情况。

最好的MVNO之一是Mint Mobile。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是该公司的粉丝,主要是因为其出色的定价结构。简而言之,您可以批量购买并支付更多预付款以降低每月费用。

尽管该公司没有像大型运营商那样提供无限的数据,但它确实提供了一些相当大的数据存储桶,现在,它们变得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