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第二季度财务结果显示利润下降了56%

2020-08-03 17:06:06
导读三星4月至6月期间的收益报告已经发布,并且与本月初发布的指导报告一样,该公司正面临一些重大挑战。最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的营业利润同比下

三星4月至6月期间的收益报告已经发布,并且与本月初发布的指导报告一样,该公司正面临一些重大挑战。最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的营业利润同比下降56%至6.6万亿韩元(55.6亿美元)。

相比之下,2018年第二季度,该公司的利润为14.87万亿韩元(约合133亿美元)。此外,尽管智能手机总出货量增加,但由于旗舰行业销售缓慢,移动业务的利润下降了42%。得益于中端A系列车型的强劲销售,收入增长了8%。

停滞不前的半导体市场是三星在此期间必须应对的另一个障碍。内存芯片市场需求疲软和价格暴跌,导致营收为16.09万亿韩元(合136亿美元),而一年前为21.99万亿韩元(合185.9亿美元)。展望未来,随着对NAND和DRAM组件的需求增加,三星看到其半导体业务的复苏期将进入2019年下半年。

另一方面,三星的显示业务是其产品组合中的另一个主要业务,其利润为7.62万亿韩元(66.4亿美元),高于2018年第二季度的5.67万亿韩元(49.9亿美元)。移动行业对OLED面板的高需求寻求更薄的显示面板是三星在2019年下半年前进的好兆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