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Urbane Watch 2nd Edition首次亮相这是最佳的​​Android Wear手表

2020-07-26 09:54:56
导读 LG Urbane Watch 2nd Edition刚刚发布了一个多星期,而这款手表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第一款获得LTE支持的Android Wear设备。我并不一

LG Urbane Watch 2nd Edition刚刚发布了一个多星期,而这款手表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第一款获得LTE支持的Android Wear设备。我并不一直是智能手表的粉丝,主要是因为我总是随身携带手机,而且我发现在需要时拔出智能手机并不困难。

但是,随着我越来越意识到有时在教堂,电影院,会议或晚餐时将大型明亮的Nexus 6P取出来时,有时会不体面,我发现越来越需要智能手表。去年,我给了LG G Watch,Moto 360和Samsung Galaxy Gear手表一个镜头,但是第一代设备对我没有吸引力。LG G Watch对我来说实在是难以忍受的丑陋,Moto 360不舒服,并且轮胎打滑使我不安。就我所爱的三星一样,我绝对讨厌驱动三星Galaxy Gear手表的Tizen软件。

作为技术爱好者,我一直在等待完美的智能手表。几周前,Google向我发送了ASUS Zenwatch 2,这是我真正喜欢的第一款Android Wear设备。150美元的价格很吸引人,就像华为手表和Moto 360 2nd gen等大多数其他智能手表一样。两者的价格都超过$ 300,最高可达$ 450。ASUS Zenwatch 2实际上看起来很棒,尽管它是一个矩形,但对我来说并不太吸引人。它运行Android软件,使其超级有用,并且意味着有许多兼容的应用程序。我发现很难证明350美元的价格看起来不错,同时仍然与Zenwatch 2一样的智能手表价格合理。尽管这是一个不花钱在手表上的有力论据,因为手表已经成为两个世纪以来的时尚宣言了。

当LG宣布LG Urbane Watch 2nd Edition时,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它是第一款支持LTE的Android Wear手表。这意味着我可以在不随身携带大型电话的情况下发短信,打电话和进行所有更新。我通常在周末都很活跃-我喜欢远足,带我的狗去海滩,骑自行车等等。我和我的狗总是在睡觉前走几英里,因此,拥有可以代替手机的手表一直吸引着我。

LG Urbane Watch 2nd Edition成为我一年多来第一次真正用自己的钱购买的Android设备。它的图像看起来很震撼,因为它实际上看起来像一块真正的手表,并且它的橡胶表带可以跟上我的生活方式。

价钱

因此,昨晚我在AT&T商店停了下来,因为他们已经开始收到LG Urbane Watch 2nd Edition的实际发货。我叫的三个商店每个都只有两个黑色模型,所以我尽力尽快进入AT&T商店。我以299美元的价格直接购买了我的产品,比相同的Verizon型号便宜200美元。关于Verizon为什么要多收取200美元的费用,目前还没有任何解释,但是AT&T收取299美元的价格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为了在我的第二代Urbane上使用LTE,我需要以每月10美元的价格向我的移动共享计划中添加一个智能手表,该手表可以随时取消。如果您想节省$ 100的预付款,则可以在AT&T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或者您也可以每月在AT&T Next上每月支付$ 15,共20个月。

如果您确实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则您有义务每月支付10美元,为期24个月。并且,如果您注册了下一个融资计划,则只要您仍欠款,就必须为与共享计划的连接支付10美元。

显示

当我打开盒子并打开Urbane时,我可以立即看出480×480 P-OLED显示屏的华丽程度。348ppi的Urbane LTE非常清晰,让我想起为什么我喜欢OLED显示器。丰富的色彩和纯正的黑色与高分辨率的显示屏相结合,实际上使它看起来像是始终处于显示状态的实际手表。LG提供了许多精心设计的表盘,而我个人最喜欢的是“ Hiking”和“ Sports”表盘。“远足”表盘具有可正常操作的指南针和高度计,外观很棒。当表盘进入常开模式时,当表盘坐在旁边的手腕上时,指南针和高度计就会消失,只有当您抬起手表观看时才重新出现。

此功能不仅可以节省电池,还可以为手表提供经典的手表外观,我喜欢它。LCD显示器根本没有OLED显示器的视角,如果您有Samsung Galaxy设备或Nexus 6或6P,您就会知道我在说什么。这是您今天可以在Android Wear设备上获得的最佳显示效果。

性能

很难真正在24小时内测试任何设备的性能,但是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棒。没有任何奇怪的断断续续,Android在这款手表上表现出色。昨晚和今天早上,我通过Jabra Sport Pace无线耳机将音乐流传输到我的锻炼中。

昨晚我从手表给妈妈打电话,声音真的很大。她也没有任何问题,可以大声清晰地听我说话,尽管我的确将手表抬到嘴边说话很尴尬。那是我的第一次,这让我有点像迪克·特雷西(Dick Tracy),但几分钟后,这种奇怪的感觉就消失了。我从小看过老迪克·特雷西(Dick Tracy)的卡通漫画,现在手表可以用作手机了,真是令人为难。小时候对我来说,那始终是个幻想。

感觉和舒适

当我读到第二代的时候,我唯一的犹豫。Urbane认为它将变得非常大。令我惊喜的是,它的体积并不比Moto 360大,但带橡胶表带的确非常舒适。我绝对喜欢体面的手表,因为我有一只劳力士Submariner,重量很轻,还有两副手表的表盘超过44mm。Urbane表盘的表面尺寸为45.5mm,这是如今男式运动手表的正常尺寸。它确实的感觉就像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真正手表。

整天佩戴时,真正的手表会感到舒适。如果您曾经穿过G-Shock,Urbane LTE的感觉就非常相似。它可能看起来很大,但绝对舒适。

摘要

我使用LG Urbane 2nd Edition手表不到24小时,但我已经为之奋斗了。首先,它是超级舒适的穿着。其次,它看起来绝对令人惊叹。第三,价格为300美元,比不支持LTE的其他Android手表便宜。第四,它运行Android Marshmallow,可以打电话,向Jabra耳塞播放蓝牙音乐,发送短信并可以通过Google Maps指示我的方向。第五,第二代Urbane看起来优雅或运动。如果我想要优雅的外观,我只需要将表盘表面切换为经典外观,而如果我想要运动感,则只需将其表面更改为运动外观。

曾经与迪克·特雷西(Dick Tracy)在一起的幻想现在变成了现实,我喜欢它。如果您使用的是T-Mobile,则很不走运,但是如果您是Verizon的客户,则可以单击此处以了解更多信息。如果您是AT&T客户,请单击此处。如果您想查看LG的官方网站,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