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T追赶新的数据计划

2020-07-20 08:49:57
导读 在过去的一年中,AT&T感受到了移动领域的竞争。我们已经看到并报告了其放归 无限数据计划,BOGO方案,为GoPhone计划数据的增加,以及美国

在过去的一年中,AT&T感受到了移动领域的竞争。我们已经看到并报告了其放归 无限数据计划,BOGO方案,为GoPhone计划数据的增加,以及美国的扩展覆盖范围之外。AT&T现在寻求简化其其余数据结构,并从2016年8月21日开始实施其新的Mobile Share Advantage计划,以消除数据过剩的情况。它通过消除数据过剩,继续内置数据翻转以及包括所有计划均无限制地进行对话和发短信。

ATT移动共享优势计划从16年8月21日开始

AT&T移动共享优势计划从16年8月21日开始

新计划的起步价为30美元(1GB)(加上线路访问费),计划范围最大为100GB。商业客户将拥有25条线路的最大200GB的额外计划选项。所有超过10GB的套餐都将免费提供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免费漫游。

AT&T VS美国其他主要运输公司

AT&T现在为消费者提供13种不同的数据计划。作为消费者,我很欣赏这些选择,但始终值得考虑的是定价:

AT&T 10GB方案:$ 80 + $ 20线路费= $ 10每GB

Verizon 8GB + 2GB计划:70美元+ 20美元的线路费= 9美元/ GB

T-Mobile 10GB套餐:30美元+ 50美元的线路费= 8美元/ GB

短跑 12GB计划:$ 60 + $ 20线路费= $ 6.67每GB

尽管这些数字可能不包括其他“一次性费用”,税金或启动费,但您可以瞥见这些运营商逐月类似计划的定价结构。RootMetrics最近将 Verizon 连续第五次排名第一,而T-Mobile的Binge On™在免费流媒体方面领先于所有其他运营商,使您的数据计划更进一步。除此之外,许多运营商现在提供某种形式的数据超额保护,翻转数据以及无限的通话/文本,AT&T的新计划似乎已经过时了。

尽管总是欢迎新的和廉价的数据计划,但是这些“更新”感觉更像是AT&T正在追赶,而不是采用使消费者受益的新数据计划来引领潮流。问题就变成了AT&T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足以为消费者增加价值的事情吗?AT&T的努力是否足以阻止其他运营商的发展并刺激自身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