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语音在移动设备上实现了新的应用程序功能

2020-07-14 11:28:10
导读Google刚刚宣布了跨多个平台的Voice的更新版本。更新包括针对移动和基于Web的应用程序的新的现代用户界面。此更新中还包括可以分开和命名的

Google刚刚宣布了跨多个平台的Voice的更新版本。更新包括针对移动和基于Web的应用程序的新的现代用户界面。此更新中还包括可以分开和命名的照片共享,翻译和小组对话。

Google语音看到任何重大更新已经有好几年了,但是据Google博客称,承诺在此处进行定期更新。我们希望Google能够坚持到底,因为Google Voice可以成为许多用户的绝佳替代消息和聊天应用程序。

查看更新或改进的其他功能包括语音邮件转录,文本,呼叫和语音邮件的单独选项卡以及Android上的通知内回复。苹果用户还将在其iPhone上看到3D触摸支持。Google承诺将来会在支持的网络上提供RCS功能。

请务必注意,此次重新启动后,环聊与Google语音的集成将不会发生任何变化。您仍然可以使用环聊作为默认应用程序来收发消息和共享内容。如果您没有在一个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上进行设置,这会有些令人困惑,但是可以继续使用选项仍然很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