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Android的Swiftkey带来要求很高的按键声音功能

2020-05-20 15:12:42
导读 Swiftkey 在最新的应用程序包中为Android用户提供了一些新功能。Swiftkey添加了按键声音,这是用户的高度要求功能。开发人员没有添加单个

Swiftkey 在最新的应用程序包中为Android用户提供了一些新功能。Swiftkey添加了按键声音,这是用户的“高度要求”功能。

开发人员没有添加单个声音或配置文件,而是提供了四个不同的声音配置文件。新添加的配置文件已被命名为Traditional,Android,Modern和Blip。

默认情况下,此功能未启用。为了将其打开,您需要转到swiftkey设置(可以通过滑动预测栏上的“汉堡包”按钮来实现),也可以直接从键盘转到swiftkey。在那里,您需要打开“打字”面板并敲击声音和振动。然后,您可以从传统,Android,现代和Blip选项中选择所需的声音配置文件。多田!声音打开,您可以在设备上欣赏它。

为了获取更新,您需要前往Play商店下载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