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助理现在支持语音命令付款

2020-05-11 15:13:22
导读 Google在启动了其Google Assistant。如果您不知道它是Google开发的虚拟助手,它也可以进行双向通信。Google最近发布的公告对用户有利,因

Google在启动了其Google Assistant。如果您不知道它是Google开发的虚拟助手,它也可以进行双向通信。Google最近发布的公告对用户有利,因为据他们说,现在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命令向某人付款并发送付款。这意味着助手将自动使用支付平台,因此让我们检查一下有关该平台的详细信息。

每当我们到外面与朋友/亲戚共进午餐,聚会甚至电影时,我们都有习惯一次性付款。后来,我们意识到自己欠某人的钱或某人欠我们的钱,并定期向某人索要钱,这使我们感到有些尴尬。这次,Google在助手中嵌入了Google Pay,这将允许用户使用很少的语音命令进行转帐/收款。

此服务即将在美国启动,一个人将能够在基于Android / iOS的设备上使用此功能。如果您是Google Pay的现有用户,那将是锦上添花,但如果没有,那么您再也不必担心,因为它会自动向您显示设置帐户的说明。甚至可以向没有出现在Google Pay应用中的用户发送和接收资金。假设您必须向没有Google Pay帐户的朋友发送200卢比,那么他/她将通过电子邮件,Messenger等收到有关付款的通知。安装应用程序后,他们将收到付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