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Bixby语音助手要等到六月末才能到来

2020-04-22 11:52:13
导读 三星 证实,三星银河S8内置的Bixby数字个人助理的语音助手部分将在发布时不可用,并表示将在春季到美国发售。5月1日,三星开始向韩国的Gal

三星 证实,三星银河S8内置的Bixby数字个人助理的语音助手部分将在发布时不可用,并表示将在春季到美国发售。

5月1日,三星开始向韩国的Galaxy S8用户推出语音功能,这为三星在美国推出Bixby Voice的启动窗口提供了依据。但是,《华尔街日报》说,三星可能会错过那个日期,相反,美国的车主要等到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才能看到Bixby Voice。

该报告特别指出,语音助手要等到“六月末”才能到。目前尚无其他信息,但是,如果该功能在6月21日或更晚时间到达,则意味着它将在夏季而不是春季到达。虽然这只是几周甚至几天的延迟,但对于一直在等待使用该功能的任何人来说,这无疑是显而易见的。

如果您拥有Galaxy S8或Galaxy S8 +,您是否在等待Bixby Voice的到来?还是您无法拥有的一项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