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更新了其iPhone服务定价页面

2020-03-14 14:46:32
导读苹果已经更新了其iPhone服务定价页面,其中包含2018年iPhone系列的新电池服务费率以及将于2019年生效的旧版iPhone费率,届时苹果将推出29美

苹果已经更新了其iPhone服务定价页面,其中包含2018年iPhone系列的新电池服务费率以及将于2019年生效的旧版iPhone费率,届时苹果将推出29美元的电池更换计划结束。

虽然受保修或AppleCare +保修的iPhone将继续免费提供合格的电池更换,但新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和2017年iPhone X的电池更换费用为69美元,尽管iPhone X仍在承保范围内根据一项29美元的电池更换计划,直到2018年12月31日,以及苹果的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但是,在2018年12月31日之后,这些iPhone型号的电池更换成本将仅高达49美元。更换旧型号iPhone的电池将继续以原来的$ 79收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