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ssistant的翻译模式可以实时翻译对话

2019-12-14 16:41:44
导读现代技术的长期承诺之一就是能够实时翻译对话。谷歌正在通过一个名为解释器模式的功能来实现这一点。以前可以在GoogleHome和Nest设备上使用,现在它可以在任何运行谷歌助理的Android或iOS手机上工作。一个更有用的地方,如果你问我。只要说“嘿,谷歌,帮我说西班牙语”或者“做我的西班牙语翻译”,谷歌就会帮你快速翻译出来,这些翻译既能在屏幕上显示,也能大声读出。谷歌还将在翻译下面提供一些智能

现代技术的长期承诺之一就是能够实时翻译对话。谷歌正在通过一个名为解释器模式的功能来实现这一点。以前可以在GoogleHome和Nest设备上使用,现在它可以在任何运行谷歌助理的Android或iOS手机上工作。一个更有用的地方,如果你问我。

只要说“嘿,谷歌,帮我说西班牙语”或者“做我的西班牙语翻译”,谷歌就会帮你快速翻译出来,这些翻译既能在屏幕上显示,也能大声读出。谷歌还将在翻译下面提供一些智能回复,以帮助你更快地进行对话。如果您在安静的环境中,也可以简单地使用键盘。


今天的特征是滚出了,我可以在我的像素4上试用它,而没有挂钩。它跨44种语言工作,可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GoogleAssistant内置Android手机,无需单独的应用程序。对于iOS,只需下载GoogleAssistant应用程序即可试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