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观察半动力牧马人392的主动双排气系统

2021-04-08 15:56:18
导读 吉普(Jeep)最近透露了已经非常强大的牧马人(Wrangler)的最强大版本,即392,这是由V8 Hemi供电的越野怪兽,并配有全新的主动双排气系统。

吉普(Jeep)最近透露了已经非常强大的牧马人(Wrangler)的最强大版本,即392,这是由V8 Hemi供电的越野怪兽,并配有全新的主动双排气系统。

它们中最知名的越野车已经存在了数十年,并且自2017

年以来已经发展到了这一代。它保留了以前型号的车架结构和实心车轴,但长了2.5英寸(其中3.5英寸长)。无限),比上一代产品轻200磅(90千克)。

它具有许多发动机选件,包括飓风直列四缸发动机,EcoDiesel V6,Pentastar汽油V6和将于2021年发布的混合动力总成。

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

最近,这家位于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制造商透露了牧马人的最新发动机选件,这是一款6.4升V8 Hemi,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70 hp(351kW; 477 PS),功率为470lb.-ft。扭矩。

这标志着吉普车第一次采用高性能的Hemi引擎,这对牧马人的球迷来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在某些人看来,Hemi的音质不俗,工程师考虑了这一点,设计了一个新的主动双模式排气系统,该系统提供令人振奋的声音,可以震撼那些看到它从吉普车发出而不是从吉普车发出的声音。挑战者。

该系统是自动控制的,当发动机负荷增加时,将打开排气门以最小化背压。它还具有四边形排气排气管布局,这是强大的牧马人的另一项先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