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前工程师将一辆汽车降落在巨大的蹦床上

2020-09-22 16:33:26
导读 您可能听说过前NASA和Apple特殊项目工程师Mark Rober。他有一个受欢迎的YouTube频道,在那里他从事各种有趣的工程项目,科学实验,并偶尔

您可能听说过前NASA和Apple特殊项目工程师Mark Rober。他有一个受欢迎的YouTube频道,在那里他从事各种有趣的工程项目,科学实验,并偶尔对比尔·盖茨(Bill Gates)等人进行有趣的恶作剧。他以他的功绩享誉全球。大约六个月前,YouTube的“如何荒谬”频道提出了一个疯狂的主意。他们还需要他的帮助。您会看到,这些澳大利亚人想将汽车从150英尺高的塔上放到蹦床上。怎么可能出问题了,对吧?

好吧,他们知道这个项目只有前NASA工程师才能弄清楚,并最大程度地降低发生任何不良事件的风险。罗伯很快就上班了。定制蹦床本身必须在CAD上进行设计,并且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必须通过各种计算机模拟进行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