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一段时间AMG不属于梅赛德斯奔驰

2020-09-21 09:35:02
导读曾经有一段时间AMG不属于梅赛德斯·奔驰。1999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对该品牌拥有控股权,并于2005年成为其唯一所有者。在此之前,梅赛德

曾经有一段时间AMG不属于梅赛德斯·奔驰。1999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对该品牌拥有控股权,并于2005年成为其唯一所有者。在此之前,梅赛德斯与售后市场调音师建立了关系,其中一项成果是1989年560 SEC AMG 6.0 Widebody。这款坏蛋轿跑车不仅看起来是高性能机器的一部分,而且还使当时的奢侈品和技术达到了新的高度。仅制作了大约50个示例,现在其中一个可以在Auto Leitner上出售。

您为什么对此感兴趣?首先,它由自然吸气的6.0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总功率为380马力,扭矩为410 lb-ft。动力通过四速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后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