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奔腾B50底盘悬架解析及奔腾B50车内储物空间展示

2020-01-08 10:06:35
导读2019款奔腾B50底盘系统悬架结构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这样的搭配在同级别中很少见的,算是比较的良心了,

2019款奔腾B50底盘系统悬架结构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这样的搭配在同级别中很少见的,算是比较的良心了,可以为在行驶为为车身提供不错的支撑性了,从而给予乘客更好的舒适感受,也增加了市场竞争力。

在不少同级车还在使用扭力梁的时候,B50就配置亮点多连杆,这一点很是有吸引力,它的成本以及行驶质感都比较好。

奔腾B50的储物空间方面还是需要改进的,这方面可要吐槽两句了,前排可见的储物格只有杯架和档把前排的小储物格,扶手箱的深度还算是挺不错的,但是我们来到了后排,竟然没有发现一个可以放置物品的地方,这样对后排的乘客来说,很不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