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收藏家用5辆丰田mr2换1辆马自达MX-5

2019-12-23 11:10:59
导读 你要走多远才能得到一辆现代化的跑车?当然,就像用五辆经典跑车来换取它一样,对吧?据TheDrive引用的密苏里州Coad Toyota销售经理本·布罗瑟顿(Ben Brotherton)的话说,一位退休的大学教授就是这么做的:他买了5辆第一代丰田MR2,以换取一辆勉强驾驶的2016年马自达MX-5 Miata。该收藏包括1985年的一个黄色的例子,当时钟上有207,000英里(333,134公

你要走多远才能得到一辆现代化的跑车?当然,就像用五辆经典跑车来换取它一样,对吧?

据TheDrive引用的密苏里州Coad Toyota销售经理本·布罗瑟顿(Ben Brotherton)的话说,一位退休的大学教授就是这么做的:他买了5辆第一代丰田MR2,以换取一辆勉强驾驶的2016年马自达MX-5 Miata。

该收藏包括1985年的一个黄色的例子,当时钟上有207,000英里(333,134公里),从1986年开始,在Odo和实心金属屋顶上,有14,000英里(225,308公里)。1987年汽车运动是一款白色油漆,自动变速器,行驶80,500英里(129,552公里)。

阅读:杰雷诺认为丰田普锐斯和马自达MX-5将成为收藏品

另一个白色模型在时钟上有78,500英里(126,334公里),是1988年制造的,它的特点是一台增压发动机。至于最后的例子,它是在1989年被放在一起的,运动是冰蓝色珍珠抛光和手动变速器,并且是汽车驱动了最少的包装:仅28,000英里(435,062公里)。

在公众对社交媒体进行交易后不久,经销商就被来自全国各地的石油公司的负责人联系。到了上周,所有的丰田MR2,除了黄色的,都被卖掉了。

问题是,为什么教授决定用五辆经典跑车来换取现代跑车呢?答案是相当迂腐的:他厌倦了维护MR2,想要一些更新的东西。

在上一次交易中,在去年的另一个例子中,前者的前所有者在另一个例子中交易,当时他购买了一辆新的丰田塔科马。

尽管如此,它还是让你好奇:汽车收藏家是否,一个人到底需要5个MR2来做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