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B的七个表盘市场将于8月7日重新开放

2020-08-07 11:43:07
导读沙夫茨伯里(Shaftesbury)正式宣布,KERB的七个表盘市场将是8月7日(星期五)重新开放的伦敦主要食品大厅之一。这个占地24,000平方英尺的食品

沙夫茨伯里(Shaftesbury)正式宣布,KERB的七个表盘市场将是8月7日(星期五)重新开放的伦敦主要食品大厅之一。

这个占地24,000平方英尺的食品大厅于去年9月在原始的Thomas Neal的仓库内启动,根据政府法规和专门的客户调查精心调整了其运营。新措施将访客,操作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同时保持了众所周知的七个表盘市场的宜人和轻松的氛围。

8月份的开放时间有所调整,并且两层的桌子座位都经过了宽敞的重新布置,并配有新的在线预订系统和步入式分配空间,以便随时保持250个座位的容纳人数。餐桌服务,通过点击和收取的无现金交易以及定制的CURB手动消毒站,以及单向进出系统也正在实施中。

七个表盘市场的标志性“伦敦风味”将得到恢复,在重新开放的第一阶段中将有七个受追捧的独立商人返回。参观者将重温旧时的最爱,包括:世界上第一条奶酪输送带Pick&Cheese;墨西哥俱乐部(Club Mexicana)屡获殊荣的纯素食街头食品;Nanban的日式灵魂食品,包子专家Yum Bun,最伟大的汉堡品牌Truffle之一,El Pollotte的拉丁裔炸鸡和Strozapretti(创建Franco Manca的团队的面食餐厅)。除了每个操作员的菜单之外,除了“进餐就餐”计划优惠之外,星期一还将提供特殊菜单。

酒吧市场将开放,同时提供伦敦最好的独立饮料生产商,东伦敦白酒公司和吉普赛山酿造公司,以及独家自家倒酒,精酿啤酒,独特的CURB啤酒和协作鸡尾酒。

重新开放的消息是在8月5日星期三宣布计划在七个拨号盘中临时关闭道路的计划宣布之后宣布的。沙夫茨伯里(Shaftesbury)与卡姆登议会(Camden Council)合作,将利用这一举措在餐饮业运营商和零售商的核心白天交易时间内将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置于首位。

沙夫茨伯里(Shaftesbury)投资组合主管查尔斯·欧文(Charles Owen)表示“重新开放七个表盘市场是进一步推动整个街道封锁后势头的重要一步。自去年推出以来,独特的卧底食品大厅一直是“七个拨号盘”(Seven Dials)众多零售商和餐馆的跳动之心。CURB使空间重新焕发活力,加上我们计划在整个周围街道定时封闭的道路,我们可以确保游客回到七个表盘时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