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Mobile在美国推出了独立的5G网络

2020-08-05 11:00:25
导读T-Mobile正在推出自己的独立5G网络,这是业界首创,因为下一代无线技术仍在不断壮大。该公司在周二的博客文章中宣布了该网络。T-Mobile的5G

T-Mobile正在推出自己的独立5G网络,这是业界首创,因为下一代无线技术仍在不断壮大。

该公司在周二的博客文章中宣布了该网络。T-Mobile的5G网络已经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但是这个新的独立网络将进一步扩展它。该运营商的5G网络现已覆盖2.5亿人,比以前增长了30%。

除了其新的独立网络之外,T-Mobile还维护其非独立架构,该架构中4G LTE核心与5G功能相结合。

该公司此前曾在2019年底启动了全国性5G网络,据说该网络比T-Mobile的竞争对手更广阔。但是,由于范围更长,因此速度比 5G网络众所周知的千兆位速度要慢,据Business Insider的Antonio Villas-Boas报道。

5G是下一代4G LTE,它是运行我们的移动设备并允许我们流式传输视频,拨打电话和使用应用程序的下一代产品。预计5G是其前身的强大升级,可提高消费者使用手机的速度并改善更多地方的连接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