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豹XF Sportbrake在温布尔登中心球场被嘲笑

2020-02-27 16:55:43
导读 捷豹(Jaguar)在温布尔登(Wimbledon)的标志性中央球场(Centre Court)上首次展示了理想的XF Sportbrake。距离2017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冠军只有

捷豹(Jaguar)在温布尔登(Wimbledon)的标志性中央球场(Centre Court)上首次展示了理想的XF Sportbrake。距离2017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冠军只有不到70天的时间,著名的全英格兰草地网球俱乐部修剪整齐的地面充当了动态体育庄园大型轮廓的画布。

捷豹的锦标赛,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这从周一3运行公务用车合作伙伴RD 月至周日16 日 七月。XF Sportbrake将加入屡获殊荣的XF今年夏天在美洲发售的Jaguar系列中的轿车。捷豹设计总监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看着地面人员在首席地面工匠尼尔·斯塔布利(Neil Stubley)的专业指导下改变了场地著名的白线。

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表示:“借助XF Sportbrake,我们创造了一个轮廓,该轮廓向后掠过,几乎延伸到远处,并确实为汽车提供了速度感和运动感。这将为该系列带来新的实用性水平牺牲了动态设计和灵活处理客户期望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