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tech将向非洲主要运营商提供地面站设备

2020-11-14 10:08:14
导读 Comtech EF Data Corp是一家专注于卫星带宽效率和链路优化的通信设备供应商,该公司宣布已从非洲最大的电信公司那里获得了价值100万美元

Comtech EF Data Corp是一家专注于卫星带宽效率和链路优化的通信设备供应商,该公司宣布已从非洲最大的电信公司那里获得了价值100万美元的卫星地面站设备订单。

该命令指定了Heights Networking Platform和互补式阻塞转换器。Comtech表示,身份不明的移动网络运营商客户将利用Heights网络平台提供的效率来增强和改善其移动回程功能并推出其他企业服务。

Comtech EF Data表示,Heights Networking Platform旨在通过无与伦比的功能,效率和智能来提升服务。

它补充说,该平台结合了Comtech EF Data最高效的波形,Heights动态网络访问,报头和有效载荷压缩引擎,WAN和GTP优化以及多层服务质量,以及双向自适应编码和调制功能,可提供业界最高的用户吞吐量,最高可用性以及最低的延迟和抖动。

Comtech EF Data的母公司Comtech Telecommunications Corp.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red Kornberg并未确定提供订单的运营商,他说:“该MNO决定为移动回程和使用该技术的企业引入新服务完整的Heights Networking Platform套件证明了我们对多服务平台的投资,该平台能够在一个共同的产品系列下运行点对多点和SCPC(每个运营商单通道)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