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华为P30系列动画电影上线5G“白菜价”套餐

2021-10-30 13:45:57   编辑:卫强安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

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条关于科技的知识。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今天是星期一,我们又有了新的一周。华为今天00: 00正式推出了华为P30系列的第一部动画电影《暗夜追光》,看完之后充满了活力。对于即将到来的5G时代,5G套餐的资费无疑是大家关注的一大问题,但5G套餐的价格可能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贵。

5G套餐预计下月上市!低至“白菜价”,仅10元/10GB。

近日,据《深圳特区报》报道,有运营商内部人士透露,随着各地5G网络覆盖的不断完善,5G流量资费将快速下降,即将进入10元/10GB的价格区间。而且,随着工信部继续推动提速降费,5G资费的基础价格不会超过普通消费者能够承受的范围,可见5G流量的“白菜价”并非梦。

5G(图片来自网络)

早报评论:我要做5G第一人!

华为P30系列第一部动画电影来到网友面前:“华为影视在线”。

因为华为的广告视频很有创意,经常被网友称为“华为影视有限公司”,现在华为又推出了一部动画电影。7月15日00: 00,@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推出华为P30系列首部动画电影—— 《暗夜追光》,很好地展现了华为P30 Pro出色的夜景拍摄能力和超高的感光度。

晚上追光。

早报评论:隐形安利最致命。

荣耀9X正面设计曝光连续8X超窄边框屏幕视觉更震撼。

7月14日晚,荣耀9X钢化膜在网上曝光。从曝光的钢化膜来看,荣耀9X继承了荣耀8X的超窄边框,配合全屏设计,真机正面视觉观感相当出色。此前有爆料称,荣耀9X将配备可升降前置摄像头,为前屏腾出空间,以换取更震撼的屏幕视觉冲击。

荣耀9X钢化膜(图片来自slashleaks)

早报评论:一见钟情。

三星Note 10系列顶价或破万价格预计6800。

7月12日,海外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爆料称,欧洲版三星Note 10系列将从256GB起步,还提供512GB和1TB内存版本。据报道,三星Note 10在欧洲的起步价相当于8900元左右,顶配版本的价格很可能会超过1万元。三星Note 10的起步价很可能是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880元,最低内存组合为8 GB 8GB 256GB。

三星Note 10(图片来自slashleaks)

早报评论:买就是了,不是钱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