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是否在新的RetroArcade控制台上工作

2020-12-25 14:57:21

据亚马逊日本网站称,Capcom可能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小型复古街机系统。通过Capcom的官方商家频道在Amazon.jp上简要列出了所谓的“复古站”,其中包含控制台本身的规格和照片。

如您所见,该产品是一个微型街机系统,其中包括一台看起来像老式的CRT显示器。从侧面看,游戏机还看上去有点像Capcom最著名的视频游戏角色之一《 Mega Man》。

根据规格,硬件尺寸为12.5 x 13 x 11英寸(HWD),使其足够小,可以随手携带。显示器本身为8英寸,下方配有两个音频扬声器。

Retro Station将会播放10场比赛,其中五场来自《超人传说》,另外五场来自该公司着名的Street Fighter II系列。不幸的是,由于该系统只有一个操纵杆,因此它似乎仅为单人游戏而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