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Book Air依然延续了极致轻薄的设计风格

2021-04-12 08:55:58

苹果正式上演“返场好戏”,和传闻有点不同的是,此次苹果主要针对Mac产品线进行了更新。其中,新款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因苹果自研芯片M1的存在而备受瞩目。在国内,这两款新品的起售价相差2000元,那么它们到底有啥区别呢?

两款新笔记本在产品定位上完全不同,新款MacBook Air依然延续了极致轻薄的设计风格,其在轻薄度方面相比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更胜一筹。在屏幕方面,两者均为13.3英寸,13英寸MacBook Pro的峰值亮度更高。另外,两款产品的键盘面布局有所不同,除了触控ID外,13英寸MacBook Pro还配备了触控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