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G和3G网络的重要性逐渐下降而不再支持4GLTE

2020-10-11 15:56:05
导读移动电话运营商不希望你离开,特别是如果他们帮助支付您的电话。美国运营商出售的大多数电话都是锁定的,这意味着未经解锁就无法将其带到其

移动电话运营商不希望你离开,特别是如果他们帮助支付您的电话。美国运营商出售的大多数电话都是“锁定的”,这意味着未经解锁就无法将其带到其他运营商。从运营商的角度来看,这主要是阻止客户在还清分期付款计划之前离开的一种方法。

随着2G和3G网络的重要性逐渐下降,而不再支持4G LTE,美国电话已变得与多个网络更加兼容。只要解锁,所有回到iPhone 5s的iPhone和所有回到Galaxy S6的三星Galaxy手机都应该至少在所有美国运营商上都能正常工作。

如果您要购买二手手机,请确保先将其解锁。运营商通常只会以“良好信誉”解锁与帐户相关联的电话,这意味着向您出售电话的人需要先取消锁定,然后再取消其服务或将其出售给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