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移动大会中兴通讯宣布Spro Plus一台智能的Android投影仪

2020-07-23 10:07:20
导读 中兴通讯在其不断扩大的智能投影仪阵容中又增加了另一种设备。该公司发布了Spro Plus便携式智能投影仪,这是受欢迎的Spro 2的后续产品。S

中兴通讯在其不断扩大的智能投影仪阵容中又增加了另一种设备。该公司发布了Spro Plus便携式智能投影仪,这是受欢迎的Spro 2的后续产品。SproPlus具有8.4英寸AMOLED触摸屏,2K显示屏和12,100 mAh电池。中兴还将提供仅支持WiFi和WiFi + LTE版本的Spro Plus。

为了帮助您保持照片的笔直,Spro Plus将具有改进的垂直和水平梯形失真校正,以及激光自动聚焦功能,可以消除任何模糊的图像。而且,Spro Plus也投射出巨大的形象。将其放置在距您要投影的物体仅约2.4米的位置,将获得80英寸的图像。

Spro Plus的JBL音频系统配有两个4瓦扬声器。在您进行Skype对话时,由于使用Harman超小型麦克风,您的同事将能够清晰地听到您的声音。

中兴Spro Plus将于今年夏天开始供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