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小屋”开创房屋租赁新模式,打造个性化服务

2021-01-26 16:23:08

房屋租赁作为一个新兴市场,尚存在许多漏洞——租客与业主、租客与中介之间的矛盾十分常见。近年来,房屋租赁品牌“大城小屋”为解决租客与企业之间矛盾,从客户角度出发,开创了“真月租、真月付”的租房新模式。

据了解,大城小屋于2018年创立,隶属于陕西恒城永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为推动住有所居、租售同权、租购并举设立的房屋租赁品牌。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并于2018年相继在国家指定的12个租赁试点城市成立分公司,截止到2021年1月,大城小屋已进驻西安、成都、重庆、南京、郑州、昆明、武汉等20个城市,其在职员工已超过2000人,管理房源超过10万套,已累计服务客户已达20万人次。

针对租客租金缴租吃力的现象,大城小屋推出“真月付”的政策,不同于其他企业租金贷的模式,大城小屋的租金并不需要签署任何关于贷款的文件,真正做到了月付租金。而针对工作变动等因素导致的退房难现象,大城小屋推出全城甚至全国免费换房的政策。这两样政策,让大城小屋在租客中的好评度越来越高。

为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战略,大城小屋大力开拓技术水平,构建了自有SaaS系统,高效管理所有房源,并且上线小屋智趣APP,打造线上找房,线上签约,快速便捷,让客户享受线上便利体验。

在国家大力推行‘租售并举’、规范我国租赁市场的宏观战略下,机构专业化管理势在必行,大城小屋的愿景在于打造“更安心的房屋资产管理专家”。大城小屋的发展规划,从宏观角度上来说,一方面可达到了资源共享的目的,另一方面也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客户的各种个性化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